地奥司明 Diosmin

【适应证】

用于急性痔疮发作引起的各种症状,静脉淋巴功能不全相关的各种症状(腿部沉重、疼痛、晨起酸胀不适感)。

【注意事项】

应用本品治疗须是短期的,不能替代处理肛门疾病所需的其他特殊治疗。如症状不能迅速消除,应肛肠病专科诊治。治疗期间不推荐母乳喂养。

【禁忌证】

对本品过敏者。

【不良反应】

有少数轻微胃肠反应和自主神经障碍的报告,但未必须中断治疗。

【用法和用量】

口服:常用剂量为一日2片;当用于急性痔疮发作时,前4日一日6片,以后3日一日4片,并将一日剂量平均分为2次于午餐、晚餐时服用。

【制剂与规格】

地奥司明片:500mg(地奥司明450mg、橙皮苷50mg)。


【注意】

* 由于厂商、供应商等原因,少量药品的规格、厂家、价格等可能变更,甚至停产!

由于工作繁忙,处方集可能有遗漏、部分药品说明书可能有错误或未更新,请勿过分依赖!

本页内容仅供专业人员参考,患者请勿擅自用于疾病诊断、治疗等!

♥ 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公众号后在微信中使用更便捷!

相关推荐

地奥司明片

【药品名称】 通用名称:地奥司明片 【成份】 本品主要成份为地奥司明。 化学名称:7-[[6-氧-(6-去氧-a-L-吡喃甘露糖)-β-D-吡喃葡萄糖]氧基]-5-羟基-2(3-羟基-4-甲氧苯基)-4H-1-苯骈吡喃-4-酮。 分子式:C28H32O15 ...
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