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云(英腾医学)考试软件下载、安装及操作

一、安装软件:请到官网下载最新版:学习云最新版下载(在安装或启动软件时可能提示软件未受信任,需要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的程序解决,方法如下:)
安卓手机设置:
设置-更多设置-系统安全-未知来源 开启 即可
苹果手机设置:(或点下载页面上的信任***)
设置-通用-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-企业级应用。

二、登陆:一般医院已统一注册账号,先不要自行注册,请在【账号登陆】处(不是【手机号登陆】)输入您的手机号和默认密码(123456)登陆。

三、确认归属

登陆后请点击 【我】-【归属】,看一下你的归属是不是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。如果提示账号不存在,可以先自行注册再修改自己的归属,归属码请见后面,修改后请通知相关人员审核通过。

题库位置:点击首页下方【医院】,在右厕切换题库-医学三基-医学临床三基训练分册试题集-药师分册试题集(临床医师为医师分册试题集),如下图:

 

安装软件后的操作视频演示

 

如果登陆提示账号不存在,请先自行注册登陆,然后点右下方【我】,点击归属,输入本院归属码(见下方加密处)

请在下方输入【评审办主任(男)名字的首字母,小写】查看加密内容:

[password key=lz]

本院归属码:512658[/password]

 

更详细的说明及其它问题,请展开下面折叠的内容继续看:
[s][p]

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考试系统下载方法、账号密码及注意事项

4月就发布了这篇文章,现再次根据大家的问题更新了此说明,这篇文章的目的是确定你是否安装好了考试软件,并确定你的账号是否归属到了我们医院(99%的人的账号是管理员导入的,没有问题)。

安装了软件,并且登陆后点右下方【我的】,如果归属为【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】,那么你的软件和账号均没有问题,下面的内容可以不用看了,静候医院发考试通知就行了!

我院购买了新的考试系统,内容涵盖了医药护技的三基、职称、执业考试,支持电脑和手机练习、考试,在准备三基考试、职称考试的同学可以在这里做题库、模拟冲刺。

2017年年底前,我们医院将使用此软件组织一次三基考试(医药护技均要考),为方便大家了解软件的安装及登陆相关问题,特写了这篇说明,看葵花宝典不能只看第一行!在开始前请先把下面的内容看完后再操作!!!

 

一、45岁以下需要季度考试的职工已分配了账号

账号:你的手机号

密码:请在下方输入【评审办主任(男)名字的首字母,小写】查看默认密码

[password key=lz]123456[/password]

 

二、先说注意事项:

1. app登陆请在【账号登陆】处输手机号登陆(而不是在【手机号登陆】那输),若登陆提示账号不存在!请接着看第2条。

 

 

2. 自行注册鉴于未注册的人很少了,加上软件增加了通过归属码变更归属的功能,可以自行注册后再切换归属了,但请注意关键信息要填写正确:姓名、电话、职称(格式:医药技请写 初级士/初级/中级/高级,护士请写 护士/护师/主管护师/副主任护师)

自行注册的进入【医考题库】会发现题库均需要购买,解决办法:请返回主界面,点右下角【我的】-点击归属右侧的>,输入我们医院的归属码,确定修改后告知吴炎玲主任或药剂科吴雄审核通过。请在下方输入【评审办主任(男)名字的首字母,小写】查看我们医院的归属码 [password key=lz]512658[/password]

 

 

3.遇到问题请至少提供以下信息

1).什么手机;

2).软件是在app store/应用商店中下载的还是扫二维码下载的;

3).报什么错;

4).截图。

 

4.本文中已说明了的问题拒绝再作解答!

 

三、app下载安装:

1.苹果手机请在【app store】搜索“学习云”安装,如下图:

 

 

2.安卓手机请在应用商店/应用市场中搜索“英腾医学”(部分机型请搜索“学习云”)下载安装。

 

[/p]


【注意】

* 由于厂商、供应商等原因,少量药品的规格、厂家、价格等可能变更,甚至停产!

由于工作繁忙,处方集可能有遗漏、部分药品说明书可能有错误或未更新,请勿过分依赖!

本页内容仅供专业人员参考,患者请勿擅自用于疾病诊断、治疗等!

♥ 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公众号后在微信中使用更便捷!

相关推荐

关于开放2022年度新药申请的通知

为满足我院临床发展需要和患者用药需求,拟于9月13日至9月20日开放2022年度新药申请,9月20日截止,由有新药引进需求的临床科室提出申请。具体要求如下: 1.每个临床科室每年的新药申请不允许超过2个品种(超出 ...
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