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

【商品名】

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(施图伦)

【适应症】

眼底黄斑变性。 所有类型的眼疲劳,包括眼肌性、神经性和适应性的。

【规格】

0.4ml*10支

【用法用量】

黄斑变性:每日3次,每次1滴,滴入眼结膜囊内(近耳侧外眼角)。 眼 疲 劳:每日3次,每次1滴,滴入眼结膜囊内(近耳侧外眼角),延续一周或至病情好转,建议每日2次,每次1滴。

【不良反应】

未见报告。

【禁 忌】

对本品及各成分过敏的患者禁用。

【注意事项】

佩戴隐形眼镜时,滴药前请摘除,滴后至少15分钟后戴回。有新生血管膜患者请咨询医师。对驾驶及操作机器没有不良影响。

【儿童用药】

尚不明确。

【老年患者用药】

尚不明确。

【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】

尚不明确。

【药物相互作用】

尚不明确。

【药物过量】

尚不明确。

【药理毒理】

本品含有从紫花洋地黄叶中提取的标准洋地黄苷的混合物。 洋地黄苷对睫状肌与对心肌的作用相似:收缩力加强,特别是对伴有肌机能不全的情况。睫状体和角膜中的组织浓度是外周血清浓度的3倍。这些结果证实洋地黄苷在水性滴眼液中释放出来,在睫状体中被重吸收。 七叶亭苷能增强血管的封闭性,增加虹膜和睫状体中毛细血管的阻力。这两种成份的联合作业使视网膜的血流灌注得到改善。

【药代动力学】

尚不明确。

【贮 藏】

密封,在干燥处保存。

【包 装】

聚乙烯瓶,10支/盒。

【批准文号】

H20130295

【生产企业】

Pharma Stulln GmbH(德国)


【注意】

* 由于厂商、供应商等原因,少量药品的规格、厂家、价格等可能变更,甚至停产!

由于工作繁忙,处方集可能有遗漏、部分药品说明书可能有错误或未更新,请勿过分依赖!

本页内容仅供专业人员参考,患者请勿擅自用于疾病诊断、治疗等!

♥ 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公众号后在微信中使用更便捷!

相关推荐

布林佐胺滴眼液

【商品名】 派立明 【主要成份】 布林佐胺,苯扎氯胺,甘露醇糖,卡波美974P,四丁酚醛,依地二钠,氯化钠,盐酸/氢氧化钠(调节pH值)和纯水。 【适应症】 适用于下列情况降低升高的眼压:高眼压症开角型青光眼 ...

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滴眼液

【说明书修订日期】 核准日期:2006年12月07日 【药品名称】 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滴眼液 【商品名】 贝复舒 【成份】 本品主要成份为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。系由含有高效表达牛碱性破纤维细胞 ...
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