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放2022年度新药申请的通知

为满足我院临床发展需要和患者用药需求,拟于9月13日至9月20日开放2022年度新药申请,9月20日截止,由有新药引进需求的临床科室提出申请。具体要求如下:

1.每个临床科室每年的新药申请不允许超过2个品种(超出仅挑选2个)。

2.为了保证各科新药申请名额得到有效利用,新药由临床科主任按需申请、把关。

3.药剂科不接受药企人员直接递交的新药申请;在遴选结果公布前,药剂科不接待咨询、办理新药业务的药企人员

4.为遴选合适的新药,提高通过率,请临床科主任按照临床必需、应用安全、疗效确切、价格合理、基药优先、集采优先、能够保障供应、符合相关政策和医院实际情况且符合《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新药遴选方案》(附后)等原则初筛新药。

5.新药申请必须使用《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新药申购表》(OA系统-通知公告中下载附件)提出,注明申请理由、新药特点,并与现有同类品种进行比较,临床科主任审批签字后交药剂科。

6.新药准入严格按照流程执行:临床科室书面提出新药申请交药剂科→药剂科讨论剔除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请→药品准入小组集体讨论通过并签字同意→报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审批。

7.申请提交时间为1周,9月20日后不再接受新药申请。2022年度新药遴选会将择期召开(召开时间不对外公布,请勿询问),新药遴选结果将对外公布,待药企提供word版药品说明书(要求文字可复制)和医保药品代码后方予引进

 

附:

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新药遴选方案

 

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药剂科

2022年9月9日


【注意】

* 由于厂商、供应商等原因,少量药品的规格、厂家、价格等可能变更,甚至停产!

由于工作繁忙,处方集可能有遗漏、部分药品说明书可能有错误或未更新,请勿过分依赖!

本页内容仅供专业人员参考,患者请勿擅自用于疾病诊断、治疗等!

♥ 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公众号后在微信中使用更便捷!

相关推荐

学习云(英腾医学)考试软件下载、安装及操作

一、安装软件:请到官网下载最新版:学习云最新版下载(在安装或启动软件时可能提示软件未受信任,需要设置允许安装未知来源的程序解决,方法如下:) 安卓手机设置: 设置-更多设置-系统安全-未知来源 开启 即 ...
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